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яаηdσм】 13

26 . 2 . 2011

Hmm...
Today Is Our 5 Month Anniversary 
I Glad To Have U By My Side
I Love U Dear 


今天我们到Brem Mall看电影
第一次和你单独出街

我很开心
真得很开心 =D

第一场电影
- I Am Number 4 -

我和你都不懂它在说什么
只是在最后才紧张

散场了
到处走走

顺便买了Pendrive
也是你买给我 
感动 T__T
xD

也去吃午餐
旺角

我叫拉面
你叫乌冬面

由于面很滑
我们都夹到很 bek cek

哈哈哈
你样子还很可爱的说

吃完了
我们去顶楼

答应了带你去走一圈
也顺便看看风景

由于很晒
没多久我们又下回去了

又走走
到了4点40分

另外一场戏要做了
- Burlesque -

又走上去电影院看
没后悔看这套戏

我们都说很sexy
还一直盖着你的眼睛不让你看 =p


6:30pm


做完了
也是回家的时候了


--- SKIP ---
不知不觉中
我们已经走到5个月了

你也已经破我记录了 @@
成为我一起最久的男朋友

还有一个月
我们半年了
我很期待 :)

5个月里面
我们吵架无数次
冷战也无数次
但是我们也没提到分手
也许...解决问题比分手来得更好

我爱你 
你的微笑 ,却是这么的有魅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