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яаηdσм】 6 ( JB Trip )

 4 . 2 . 2011 


今天很早就起来准备


12:00pm


出发往新山去
路途中

我们4个 (爸爸,妈妈,姑姑,我)
聊了很多很好笑的东西

不知不觉的
已经4:00多了

也就是我们到达啦

可是姑姑不会回家的路 -.-
兜兜转转

最终我们还是到了

先到Bukit Indah的Jusco喝茶
也等Uncle来

不久..Uncle来了
就回家去

放下包袱
就去Sutera Mall附近的绿园吃晚餐

超多人的说
在等位置的时候

我和爸爸在做三八佬 xDD
到处拍照

享受完了晚餐
就进Sutera Mall走走


9:00pm


回家


5 . 2. 2011


在新山的第二天
曾宝宝出国的第一天

今天也很早起来
因为要去跑步 =p

望窗外
看见日出
但身边的不是你 :(

刷牙..洗脸
就到外面跑步
跑啊跑..喘气了
太胖了 xDD

跑完步
回家冲个凉

又出门去

初三了

竟然没有店开 !!
逛了很久

看到了点心
我们也去吃了

还蛮多选择的说
比我们这里还多

吃完了早餐
便到了我想去很久很久的地方

Danga Bay

可能我们中午去的原因
没什么东西看
也只能吹吹海风

过后又去回Jusco走走
在路途中

看见SkyLine 
之前还看到Subaru
真是大开眼界

也买了一件衣服


2:00pm


回家享用我们的午餐
过后个个都去找周公了

我和姑姑还有Uncle
都睡不着

各自做自己的东西


6:00pm


又是吃晚餐的时间
也是到Sutera Mall附近吃晚餐

Uncle心血来潮
叫 Carlsbreg 给我们喝

但是我喝酒就会生酒莫  ╮(╯▽╰)╭
便叫黑狗来喝

可是爸爸却很坏
把我的黑狗参进我的 Carlsbreg 

原来不好喝
还是纯黑狗好喝  ~( ̄▽ ̄)~

原本要去 Terbau City 的我们
懵懵懂懂的去到 Permas Jaya的Jusco

进到去
Aduiii.....小到5分钟就走完
便回家去

 Uncle又说要买酒喝
可能使我明天要回 KL
所以要 Happy 一个晚上

Uncle知道我喜欢Heineken
所以他买了 , 但他也买了黑狗
感动的说 (┬_┬)

喝啊喝...聊啊聊...吃啊吃
原来已经11点了

也很快的
我们3支酒和我的一罐黑狗都喝完了
我没有醉  (︺ε﹀)

姑姑还说我很会喝呢
可以做酒国英雄
啊哈哈哈


6 . 2 . 2011


我们回 KL 的一天
今天睡得比较迟
7点半才起

起来收拾
换好衣后
发现..我生酒莫了 !!!
也伤风了 = =
 
答应曾宝宝要照顾自己
结果做不到
他在台湾应该没时间看吧 =p

不要骂我哦
啊哈哈哈哈哈

准备好后
就去附近吃早餐了

吃过了早餐
和Uncle道别后

也回 KL 了


--- SKIP ---


3天的旅程真快过
有闷也有开心

下次我还要去新山 !!
看美女
xDD

由于所有的照片在相机
USB 也不见了
所以大家没得看啦 ~~~

也不用失望
在Danga Bay的时候没带到相机
就只好用电话拍 ><"

Sutera Mall

日出前

日出后

Danga Bay



路途中看见这辆很可爱的车



Uncle送的巧克力


曾宝宝出国第二天了
想他了...

你在那里有睡的好吗
冷穿多几件衣
晚上盖好被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