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яаηdσм】 20 [ END ]

26 . 3 . 2011
3:28pm


我们的半年
 你妹妹的生日

 半年说长不长,短不短
但是要结束了

我真的不该在今天说分手
但我无可选择

这段感情
 不是你错也不是我对

3天没有谈话
 没有信息
 什么也没有

 我想了很久
 和朋友们谈了很多

 我的朋友
 赞成我放弃

 你的朋友
 反对我放弃
 
我们很多事情
别人不知道
也不清楚

也许我真得很不喜欢被束博的感觉
 所以我选择放弃了

今天的你在仪保 
也许你看到这篇文章
 也许你也看不到

但是脸书上的Relantionship Status
 你一定会看到

 我放单身了

你是个无可挑剔的男生
 我要什么你都给
 你很好
 你没错

 也许彬说得对
我对一段感情很容易淡

原谅我提早退出
原谅我没有履行曾经的承诺

 让我们
平静的 , 没有争吵的 , 没有憎恨的 , 也没有解释的

 分手吧 (:

曾祥麟
 要记得我曾经爱过你
 你也是我认真最久的男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