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яаηdσм】 45

有个男生
有双咪咪眼 , 一边的酒窝
他很可爱 ,他很无厘头
 他很傻 ,很呆 
整个小孩子的化身

他 ,就是我男朋友







一见钟情?
也许是

在某个地点
某个时间
某个目的

让我遇见了他

从一个陌生人 ,转变成朋友,就这样的成为恋人

有时候听见他的声音
不开心都会很开心
因为声音超像小孩子的说
 
有时候总是做一些
让我无法预料到的事

一见钟情本来都是个很荒谬的事情
曾经发生过很多次一见钟情在我身上

但因为你 ,我选择去相信  (:

今天我们的第一个一个星期
星期五那天你约我

但是因为我本来就有约
放了你飞机
对不起 ><

至于他是谁 ,相信大家都看过我FB Relantionship Status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