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яаηdσм】 2

久违的更新
因为没什么大件事

上课 , 回家 玩电脑 , 冲凉 , 看戏 , 吃饭
生活就是这么的


 --- SKIP ---

我还真聪明啊
会换部落的歌

因为之前都是曾宝宝在帮我弄 ==
 
最近爱上两首悲歌
还蛮惊讶的说

少听华语嘛 =p

其实对你们来说是Easy Job , 但对我就很难了
毕竟没用过Blogger嘛 ><

--- SKIP ---

明天...就是我的牛一啦 !! xDD
时间过得真快 

15岁了 , 岁月催人老啊 ~~

昨天晚上
曾宝宝因为礼物..自责很久

其实礼物真的不重要 , 有心意就好 (:
有你陪我过也是份礼物

--- SKIP ---

她 , 有没有觉得很帅气 ??

她是第一个送我礼物的人
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

我还是很开心
她还打算在布告板上写我生日 @@

傻婆来得 xDD

和她认识3年 , 今年算是最好的朋友了
想法和想做的事 , 都和我很像

好像第二个我
车婉彬 , 我们就一直这样下去吧 !! (:

--- SKIP ---

个个都在筹备我的生日礼物 ??
还真期待的说

但是明天4点就回
曾宝宝也很失望 @@

没办法啊...
要和家人去庆祝 

明天会是个怎样的生日 ??
明天更新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