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яаηdσм】 3

今天终于等到我的生日了 T T
放学的时候..下了雨

有点失望
可是不久却停雨了

便前往我们的目的地
Moe De Cafe

原本是我们几个女生到哪里
男生去拿蛋糕

不久...男生们都来了
个个都送我礼物

只有那个伟鸣
一直在作弄我

你生日你就知道 =p

点好了东西
就坐那里聊天..玩电话

食物来了
曾宝宝一直看着我吃
害羞起来了 ><


过后朋友们的食物都来了
个个都喂我吃
哈哈哈...开心

拍照...玩...聊天
就是我们今天的活动

3点了

还有一个钟我就该回家了

拿蛋糕出来
还2粒蛋糕叻

真是要谢谢送我蛋糕的人

拍照 吹蜡烛 许愿

许什么愿 ?? 其实没有许
靠自己来实现最好 (:

和曾宝宝拍了很多照片
唯一一张是亲嘴 ><


4点+

爸爸来了
我们都各自回家

曾宝宝和朋友去打球


---- SKIP ----


回家不久
冲凉后就该往别的地方了

6点从Selayang出发
差不多到Bukit Bintang的时候

够力塞车
还走错路...Aduii

7点+
我们到了

Sasaki 吃日本Buffet
第二次去吃

也许迟太多的关系
不舒服 @@

吃啊吃...走啊走
9点半了 !!  吃饱了 , 也该回家了


-------------------------- 完 ------------------------------


今年的生日是我最开心
第一次这么多人为我庆祝

尤其和男朋友
曾宝宝谢谢你 (:

你应该为这次的生日花了很多钱吧 @@
所以礼物不重要 (:

还有很多人物要谢谢
但是都写在脸书了

谢谢你们
我真得很开心
相信你们也是吧  xD

= =
突然觉得我很啰嗦
好多谢谢  @@


--- SKIP ---


来看照片 (:

                                      我和彬                                    
 仪 , 我 , 彬
 我, 佩佩
我们
我爱他 ...




礼物 -.-
还没拆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