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яаηdσм】 11

元宵节

和新年说拜拜咯~~

新年过的很闷
虽然我去新山玩

也习惯了没人来拜年吧


--- SKIP ---


今天和妈妈走了很多家家私店
买我迟来的礼物___衣橱

从2点去银行后
开始去看

4点回到家
4点半又出去了 @@

结果第一次进的家私店
就看中了

也下定金买了

妈妈突然和我说

爸爸对我这么好
我却每次不听他话
每次他叫我做东西
都很不甘愿的做

其实我也不想的
只是有时候
我很顶不顺你

天生叛逆 ><"
我会顺从你
但我要时间

我也不想做不孝女 -.-

6点载姐姐回家 :)


--- SKIP ---


昨天
我们冷战了一下
 
今天
又冷战了一下
 
谁对谁错??
No One Know

但是...不要再考验我的忍耐了
我不会哄人
虽然我还会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