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яаηdσм】 10

情人节 ??
在家过 ╮(﹀_﹀")╭

虽然在学校很开心
因为去台湾的曾宝宝回来了 T T

也为我冲答应了我很久的蜜糖水
很开心

就算那品饮料不甜
只要是你为我冲得
就一定是好喝

再说
喝太多甜不好嘛 =P

好久不见的曾宝宝
突然间很帅渥...
爱惨你了 (# ̄▽ ̄#)


--- SKIP ---


考试 -.-
看见考卷就想睡觉
可是又睡不着..

Aduii...

词穷 -.-
不写了


--- SKIP ---


放学啦
和曾宝宝走出校外

路途中
很多电线杆 ╮(﹀_﹀")╭

不过还好
我的东西还是有送出

曾宝宝还突然送Spongebob给我咧
好开心


真的词穷了 = =
不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