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яаηdσм】 8

今天和往常一样
6点起来

换衣
刷牙
绑头发

今天学校还有舞狮叻

可惜啊
你没看到 =D

今天在班很平静
很多人都没来

也是和往常一样
坐去前面和彬聊天

你的朋友 (俊杰)
又过来和我们讲经 = ="

他说你很怕我叻
啊哈哈
是没有哦  =P

差不多讲了4节 
也放学了

习惯了都是你陪我放学
突然不同人

感觉怪怪的 @@

回到家
帮爸爸抹车

乖叻 ~~
可是抹两片镜子罢了
啊哈哈哈


---- SKIP ----


曾宝宝
我有听你话

写部落叻
也不懂你有没有看到
 
不然我好像自言自语了 = =||

还有这么多天
我词穷了叻

还有阿
我的冰箱很多巧克力叻


几时到你送 =p

还有我想你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