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яаηdσм】 9

终于星期四啦
明天也没上课

我猜你应该是明天回来吧 =D


--- SKIP ---


今天大姐来我家
带了手信和吃的东西

她说台湾不好玩叻
很多人
什么都要排队

吃得也不怎么好吃
也许不习惯 
我看连你也是吧 =p

我就洗耳恭听的听你向我投诉那里的东西吧 xD

幸好我去的时候是在9月Jek

大姐也说那边冬天
你有穿多件衣服吗

不要着凉哦 :)


--- SKIP ---


今天在学校很好笑
伟杰看俊杰的照片

结果给俊杰发现
俊杰不小心的打了伟杰一巴

伟杰说
看一张打一巴

哈哈哈哈..
今天还真好笑

今天上KH
做电 = ="

放学了
也是和婉彬一起

还是觉得不习惯
每天放学都抬头望你

可是现在隔壁是望过去就望到了
你几时回来 :(

今天很普通
所以就简单的写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