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яаηdσм】 23




1 . 4 . 2011


今天只有我作弄人
 没人作弄我的
 
愚 人 节

xDDDD

 早上到学校
很平静
没什么气氛

下课后
 我们把我们特制的好料

Orea 牙 膏 饼

 给一些贪吃 + 笨的人吃
 
 还有人还说
 怎么冰冰凉凉

正番薯 !

放学后
 一大伙人到De Pastry吃Buffet
 第三次去
 还是吃不腻

过后和一班傻佬
玩 la la li li la dam boom 

= =

没法
 他们太幼稚了

 相反的人
必须和我们的加料好水! 

Ice lemon tea + Blackcurrant + Ice-Cream + Coffee + Mocha + 龙眼
真好料地说!

 虽然我没输
 但是为了我的老友
 我帮他喝!

 很感动吧?! xDDDD

还有一位老友
伟鸣

笨笨+单纯的他
喝了4杯


还要被灌
好惨啊啊啊~~~~


哈哈哈哈 ! xDDD



3:00 pm


Buffet时间结束
 补习时间来临


/
\
/
\
/
/


单身要一个礼拜
感觉没怎么样

 也许朋友扫走我的伤心吧!
xDDD

朋友 ,就是我的男朋友

I Can't Without U All In My Life
I Need U All 

Especially U

Wan P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