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яаηdσм】 24





男孩和女孩
 他们相恋了接近10个月
 
但是日子吹毁他们

他们面临分开
感到惋惜

男生在部落上维护着女生
 不想女生被当成坏人

男孩承认他一手毁了他们的感情
 把一切的错误推向自己

他们的感情
不应该这样轻易结束

他们异地恋
 也能这么长久


 回头看我们

 面临问题不解决
面临冷淡不面对
 面临分手不挽留

 也许我不会再回头

也许我的决定
 是我们的肯定
 
问题不在我的身上
是我们

也许人家说
你不认
 但是你也没有这个资格再怀疑我
我不是你的傀儡
你也不是我的谁


 你以后...不会再出现我的眼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