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яаηdσм】 26






10 . 4. 2011


今天
我帅气的彬彬来我家


11:00pm


 他终于没有迷路的到达我家了
我们就开工啦
 
做些什么?
 钉木

好认真的婉彬

搞怪的婉彬
 



忙了一轮候

恩伟来了
出去开门给他

过后我们的木有些不会弄
就叫他帮我们弄 @@



恩伟也很认真xD


搞定了过后
我们3个无聊人

玩蛇棋
=.=

我与恩伟
都是苦命人

不是被踢回去
就是被吃下去

到最后
还是婉彬赢了 -.-

玩完蛇棋后
就玩扑克牌

过后
大家都饿了

我和恩伟在后面玩
但其实是煮面吃 -.-

看见一大堆碗
恩伟就帮我洗 ><
真是好孩子 

吃完了
 洗好碗了
 
就看戏  


5:00pm


 他们都回家了





/
\
/
\
/
\
/






晚上来临
 与妈妈去吃火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