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яаηdσм】 25






9. 4. 2011


今天和一大班老友
去爬山 -.-


 7:00 pm


 起来准备
 朋友8点才来 
╮(﹀_﹀")╭


8:30 pm


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
FIRM

进到了里面
 开始的爬山

到了一个楼梯与陆地的分岔路
我选择楼梯
 结果全部都和我走楼梯 @@

 对不起
 兄弟们..让你们担心和累坏了

 半山的时候
 我突然晕倒
什么也看不见听不见
加上肚子也很痛

 就这样的拖了有半个小时以上

脸色有点气色了之后
 又开始上路
 
 我很差
 第二次爬山都会晕 -.-

终于爬完了楼梯
就下山了

到了一个小型的瀑布
 发现恩伟的脚有水蛭
 
伟鸣拉走了他过后
恩伟的脚拼命的流血 -.-

 看到都心寒


11:00pm


终于爬完了@@

就倒伟鸣妈妈的档口
吃我的午餐兼早餐

 吃完了后
 就到Jusco走走

走完了后
 就各自回家了


 
/
\
/
\
/
\





我和彬
 帅气的背影
xD









今天的爬山活动
从头到尾

 你都在陪着我

虽然当时我看不见
 也听不清楚你们的对话

但是我觉得你比其他人来关心我

你没有表态出来
 但是我察觉到也感受到

有时候
静静的发展也没有坏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