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яаηdσм】 31

26 . 4 . 2011




拍班级照 -.-




/
\
/
\
/
\




有人说
 我开心了很多
 
或许真的是

原来我的笑容只有你才会发自内心笑
原来我的快乐只有你能建造
原来我的幸福只有你能给

 或许现在
 我对你没信心

但是信心很快就能重建起来

 不想我们的爱
又败给了信任

很多人说
 我们比以前更甜了

我想这样的甜蜜是永久的
 不想回到以前吵架 ,冷战 ,不说话 。就好像个陌生人的日子






曾宝宝


 你是属于我的
 不会改变的事实



/
\
/
\
/
/


  



最近疯狂迷上Big Bang
曾宝宝吃醋了

嘿嘿

你最可爱了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