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яаηdσм】 32








29 . 4 . 2011













下课后
 老师们叫我们到Dewan Terbuka

 
 突然眼前出现一个很熟悉的人
 原来是我之前称他为 " Dai Lan Ong " 的人


Well...
 我错了
 你叫Rawang Boy


 他的讲座 ,说这启发
但是对我除了好笑之外



 就没任何东西值得我去参考了
-.-



说着说着
都要到放学的时候了


曾宝宝还笨笨的不懂放学了
也许兴奋过头? xD




/
\
/
\
/





周末
与曾宝宝第四次约会?


真期待的说


鬼也笑?



也好想吃乌冬面

><





\
/
\
/
\








发觉
我做了很多曾经没为你做过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