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яаηdσм】 34

1 . 5 . 2011





New month , New Beginning 

This post should update on yesterday
but i tired like a hell
So i would update right now what i do yesterday
=D



1:00 pm


今天姐姐到Jusco - Adonis去洗脸
 我也跟着去 xD
 
到了那里
 美容师安排姐姐到一个房间

 当然我也有
 我去修眉毛 -.-

 一位漂亮的姐姐帮我修的时候
也许是第一次
我流泪了 ><

很快的
我搞定了

就出去一个人流浪
 
 走到一半
觉得实在太闷了!
 就打电话给曾宝宝

20分钟里
 我说了10多次好无聊
 
 曾宝宝一定很不耐烦了
哈哈 xD
走走停停 ,不知不觉
3点多了
 走回去找姐姐
 
 天啊!他还没好!
坐在那里等了1个小时
 
原来我的耐心真好  xD


 4:00 pm

 
他终于出来了
 付钱后
 回家!

 回家后
 我又往下个地点去




/
\
/
\
/
 




爸爸朋友的女儿生日

回家换个衣服
就去了
 

Woots .. !
Yes lah Yes lah

就是看到这个
四色
 
乖乖的我只是小酌几杯
嘻嘻

过后
我和爸爸去烧鸡翅膀


我们的成功!
就是用热来换取的

这次我很成功
没有烤烧焦也没有不熟

寿星女 ,很可爱
喂她喝啤酒时候的表情超可爱
可是还是很酒鬼
喝了又再喝

晚上了
只知道我吃了很多炸鸡
也整肚子是水 -.-
 
8:00pm


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