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яаηdσм】 33




29 . 4 . 2011






Woots.. !



They Look Sweet ! xD

Prince William Wedding
It's a fairy-tale and century wedding
And Kate is look like Lady Diana
Is how beautiful she are 
 Blessing for them
(:










\
/
\
/
\
/






30 . 4 . 2011









嘻嘻

 Spngebob公仔
 你送我一个月的礼物
然后我们都很傻
为他取名字 

Dexter Chan ! xD


 




忽略我的样子 ><

Spongebob摇头娃娃

 可以算是生日礼物
 也可以算是情人节礼物

 曾宝宝从台湾买回来的
嘻嘻
 
这个不是我们的孩子
 所以没有取名
xD


 Spongebob公仔
在曾宝宝那里拿来已经有半年多

他在我家过的很好
 只是黑了 ><

它代表着我们的感情
一直都存在

只是中间发生了些插曲
我们曾失去过彼此

但是也许因为它
我们重新在一起了

曾宝宝
我们的感情就好像他身体里的沙子这么多
=D 


我们约定过很多东西

什么东西都一起做
一起散步
一起玩拼图
一起到中学毕业
一起出去游玩
 一起到别的城市玩
一起去上学
 
我也等你考车了来找我上学放学
 嘿嘿

 很多很多的一起
 都想和你实现





\
/
\
/
\




 约会没有了
 伤心

 没关系
 以后出去的机会还很多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