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яаηdσм】 36

7 . 5 . 2011







考試第二天
國語...你考倒我了


------

放學後
和曾寶寶到Tesco
走走兼看戲

在看戲前
去吃了Madam Lim
和曾寶寶同樣都叫雞排

相處久了
連吃甚麼都一樣了 xD


很認真的按電話唷


吃好了
曾寶寶教我數學

看的出
他教要嘔血了

我是數學痴
嘻嘻

------


看了之前一直吵曾寶寶陪我去看的 Fast 5




1 2 3 4
都沒看過就直接看第五
我與曾寶寶都覺得很讚
很刺激

看完戲後
到處走走

很久沒和曾寶寶約會了><
還是和你一起是最自然的

今天的你特別帥
=P


\
/
\
/
\


 一年的礼物

曾寶寶就愛的one piece
可惜呀

我沒有板
斗不到><

最後一塊
我要和你一起放下去!
嘻嘻

\
/
\
/
\


8 . 5 . 2011

母親節

有時候每次和你頂撞
有時候覺得你很偏心
有時候覺得你很野蠻
有時候很討厭你
有時候你每次都幫著姊姊

真的只是有時候

我來到這個世界
一無所有

是你給了我全部

我愛你..媽咪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