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яаηdσм】 37

15 . 5 . 2011







多么美好的星期天


今天与我的老相好
约会到Sunway去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一早起来征求爸爸的同意后
快快准备去

女人嘛 ,总爱打扮
结果花了1个小时洗澡打扮
嘻嘻



----- c u t -----



12:00pm


终于到了

原来也不是很大
走几下走完了

也许那里的东西不适合

只是吃了很多小吃

下雨了...
看见他们没得游泳
心里一阵爽快

因为他们让我羡慕
=.=



----- c u t -----


突然间的 ,肚子叫了

BBQ Plaza Again !

对那里的食物难以忘怀










在BBQ Plaza疯狂了一番
就去厕所疯狂
xD






多就没见的宝贝
依然这么fashion 
><



----- c u t -----





考试终于过去了
成绩都还过得去
虽然不及格 -.-
但却比之前好

嘻嘻

曾宝宝
你会为了我努力读书吗?

最近与你
都在吵架中度过

我知道
朋友离开了对你打击很大

我知道
你很难过
我却给不到安慰
 
我知道
我脾气很差

我知道
我不体谅

我知道
我不顾别人

我知道
你很辛苦

我知道
你忍了我很久...








最近发生了一些
很不敢想象
也不敢去想的事情

有一位
在我心中一直让我很崇拜

但是你却把你的形象给毁了!
 你让我觉得你很恐怖
让我觉得最亲的人都是假的

 这个世界太恐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