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яаηdσм】 42

# ~~ la la la la la la
Im freaking happy now ~~~~






大概有两个星期
在部落里蒸发掉了
部落忘记了我
我也忘记了部落

我都在干啥?
在陪我的宝贝

Who's my Bao Bei ??
Not my Waymon Chan


登~登~登~登!

就是他!我的新电脑 xD
上个星期二把他买了回来!

原本想买Ipad
结果........变去买它了 ><
我的曾宝宝还经常吃它的醋
哈哈哈 xD

经常都离不开它
太爱它了 >M<


/
\
/
\
/


25 . 6 . 2011


与我的曾宝宝和死党们约会去

真倒霉的一天
 一切都很不顺利

整天我都飙了很多粗口
没办法咯~~~~

在一天里...
中间的一部插曲应该让曾宝宝印象深刻吧

如果我会驾车
打死都不坐巴士!

What The Fuck God ! 
!@#$





如果你真的愿意
 我很高兴
 
委屈?
 我承受得起

 只为了你会改变
=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