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яаηdσм】 49

Dating With My Boy Again. (:



Jusco again

今天放学
 我很生气 ,你竟然要我等你半个小时
 当然..我并没有等

 你到了的时候

搂着我肩
对我说...知道为什么我会迟到吗
 你让我看你的手掌
 原来..你去了弄戒指

 我当时有感动到
戒指里刻着你我的名字 ,和一起的日子

14号7月
我记得这天  (:
 
上到车..
我看见我一直吵你买的Auntie Anne Chocolate Stick和Chatime
我也很感动你真的买给我

今天我们看了Rise OF The Planet OF Apes
 猩猩好聪明








你。
 我很感动你为我做这么多东西
 我很感动你为我做的东西其他人没有为我做过
 虽然你不是第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