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яаηdσм】 65

Today...Starbucks , Im gonna be crazy bout this
Last week Old Town , This week Starbucks
Next week ? Stay house ? NO man....My freedom was back when nxt week
Muhaha... xDxD






今天我看见你 ,You smile on me
但是我怎么会有不想看见你的感觉?
厌恶了吗?看见你 ,我只想掉头走
根本没有要面对你的脸
只可惜..还是让你看见我了

但这也证明了 ,Bonnie Soo was Win , She gave up U 
Clap ur hand my friend. xD
曾经我在你的世界里徘徊
但是你的世界与我是negative

"等我18岁才来喜欢你好不好?"
我多么想和你说这句话
但是已经说不出了


我也输了
I fall with someone again
不是说过不要喜欢上别人的吗?

因为Bonnie Soo很花心
她心不定

Bonnie Soo u gonna gave up him u know?
He's not yours , He have a GF
Although thier relation was not good , U're not gonna be 第三者

也许这只是一瞬间的感觉










多久了...
没被人拥抱着
那种强烈想保护我的感觉...

Nvm , 一个人也可以很精彩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