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яаηdσм】 66

Today was J and Starbucks again -.-"
I think im gonna be crazy bout this
Hey Bonnie ! U gonna bankrap jor , STOP Starbucks !




刚刚与一位新朋友去了看电影
白蛇传说

白痴的他
 竟然没有告诉我说他看过了

看完了才问我看过了没有
WTF man -.-









主角不同了
但是剧情怎么越来越像以前?

不是早已抛开了吗?

怎么又再次进入状况?

我爱暧昧
但是怎么最近我都控制不到了?

怎么我们越来越像以前的那个我们了

我不想又是我在制作多情
能不能来次真的?
很累....Can Stop About This ? 
Pl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