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яаηdσм】 71

 现在是凌晨0225
我从12点开始等我的爱心MCD到现在

平是这个时间我已经睡的像死猪那样
 证明了我的毅力和我真得很饿 /.\

现在的我左手一个Mcd MC chicken和薯条
右手打键盘

吃完了一个Filet O Fish再接着一个MC chicken
 是不是做完运动后肚子空空了才这么饥饿

Argh..这一切都是要谢谢最爱我的男人
在喝醉的时候还可以买晚餐+宵夜给我填饱肚子

不用怀疑 ,就是我爸爸


今天晚上的9点 ,与我的邻居去打羽毛球
 老人没运动就是这样

 打了回来现在左手没什么力
拿重的东西都有困难






从我单身开始

暧昧一个接一个
好感一个接一个

但却没有让我想把占的动力

前几天我认识了你
虽然我们没有见面过

但是我感觉得出你是个很好的男生
是个很疼爱女友的男生

而我却还像个小孩子
容易对人产生好感

我会害怕我辜负了你

想了又想 、考虑了又考虑
也尽量在拖延你

是否就像星座书上说
水瓶座害怕爱情 、但却是暧昧高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