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яаηdσм】 72


Whaooooo..... 一开始就来个Starbucks
没错!今天我又Starbucks了

 但是是和一个很久都没有见面的朋友一起喝茶
8点多他就来我家载我了

原本是计划去夜市寻找Casing , 但是半路转场去Starbucks
是不是很疯狂 xDD

到了Starbucks , 点了我们最爱的Chocolate Cream Chip
便开始聊起以前的东西来

因为我以前Image的broke了
所以说起以前我很避忌

我觉得我的以前一团糟
以前我真得很烂 ,整个长不大的小孩

现在也是吧?原来我在你们眼里是个看样子的
也许吧?

但是我根本不需要在意你们说些什么
我现在过得很好 :)

重新认识我吧 ,虽然以前的那个苏慧敏还在

:)
很多人也说我肥了
还给人说看到我会有抱我的冲动
我真得那么肥?!! 
Argh !!!! T.T 好无奈啊


男孩

我是否已经喜欢上你了?
只是我在逃避? 对..我是个爱情逃兵

连失去联络了的朋友也觉得我很喜欢暧昧
Hmm...Maybe我的image就是喜欢暧昧? 呵呵

可能没有人能让我定下心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