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яаηdσм】 73

Capture with me n my babe tab
Starbucks again , Aww...Bonnie sot jor ! xD

 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Old Town Starbucks两边跑
什么时候才停下啊啊啊啊

穷死我了

很憔悴有没有  -.-
我们这两个38婆 ,在没有太阳和公共场合下带墨镜拍照

哈哈!只有我们才做得出
最近好像憔悴了许多
夜睡的关系吗? 
最近失常失眠
每次都要1点后才睡得着
好残忍 /.\

今天与我可爱的彬彬还有包子去看电影

猛鬼故事

真是一个Fuckin Boring的戏 ,除了Background sound吓倒我之外
其它时间都好像睡觉

怎么最近的鬼戏都这么无聊
还是胆子大了?哈哈

原本今天和你约会
但是你因为工作不能来了

还真讨厌 =\






我快恋爱了?
好像是耶...
是不是单身久了会不习惯恋爱的时候
总是过着担心 ,解释 ,困惑的日子

我是不是要回去了?
总是很容易的喜欢一个人
总是容易想得到那个人
总是...不习惯多了一个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