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яаηdσм】 75

11 . 11 . 2011


趁这个日期还没过
 也只能用半个小时来打这篇部落

 今天与朋友去Jusco原本打算看戏
但是因为某些问题

结果买不到票
 转场去Brem mall ,但是却没有我们要看得戏

 欠干 -.-

过后就坐在旺角喝茶 ,没多久我们就到Desa Parkcity打算向用晚餐
去到的时候大家都还没饿 ,就只好走走

一进到公园就看见我了我的爱人!Husky
真他妈的帅!而且好大只 /.\

 




好的事情  ,开始了
今天他向我告白

 可爱的他
 紧张到让我也跟着紧张 -.-

在离开DPC之前我们在车上拍了张照片
 该死的Iphone 拍到我走样 -.-



好丑  T.T
Ignore my NOOB face pls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