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яаηdσм】 82

18 . 12 . 2011

我有一个很充实的星期天
妈妈去Tesco找朋友

 我也跟着他屁股去了 xD

那里真得很无所事事
 就去3楼的food court坐下玩电脑

 过后妈妈和他的朋友突然出现在我面前说去M.valley

It's so crazy! 人家是早早去
我们就5点才去

 但是也是没什么东西走
 只是看到很多人

 还担心晚上赶不回来呢
 但是还是赶到

 回到家快快的去冲凉
 过后等我亲爱的来载我去看戏

 路痴的他 , 原本说10点回到我家
 结果10点半才到

 饿死去了 -.-

先去J买戏票
What movie to watch? 
Alvin And The Chipmunk. xD

Finish movie straight away home




While i get out from da car
U hug me tight , Kiss me deeply
Say not willing to let me go

U cry infront of me , Suddenly i dono what to do
Just have to humor u



But u told me u ok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